top of page
Grassroot Construction 1.jpg
Grassroot Construction 2.jpg

【美新社訊】當地時間5月22日,基層建設部部長張毅在機關會見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訪問團一行。

Grassroot Construction 3.jpg

張毅部長(右)首先對田紋瑛會長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。他簡要介紹了中國僑聯的發展歷史、職能、機構改革基本情況及基層建設部的主要工作職責,重點對加強基層僑聯建設、更好服務僑胞實現愛心善願的僑捐事宜進行了說明。

田紋瑛會長感謝張毅部長熱情會見,她介紹了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的基本情況、近年來在國内捐資助學、助醫等情況,表示今後将繼續傳承海外僑胞愛國愛鄉的優良傳統,進一步加強與中國僑聯的聯系,關注、支持祖(籍)國的建設和發展,團結更多的海外僑胞,共同為祖(籍)國的公益慈善事業發展作出新的貢獻。

Grassroot Construction 4.jpg

據悉,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于1994年在洛杉矶成立,創會會長黃慧珍。創立的宗旨及理念是:“促進在美華人婦女團結,互助發展友誼;與美國主流社會結合,發展繁榮美國經濟;提升華人婦女的社會地位,維護華人婦女的合法權益;弘揚中華民族文化,促進中美兩國人民之間的了解和友誼”。

25年來,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在創會宗旨的指引下,熱心維護在美華人婦女合法權益,積極參加當地社區建設,積極捐助社會公益事業,取得了良好的成效。

Grassroot Construction 5.jpg
Grassroot Construction 6.jpg
Grassroot Construction 7.jpg
Grassroot Construction 8.jpg
bottom of page